在營剩下不到7天,
心中可說是五味雜陳,
等待離開的日子慢慢到來。

工作上,正式的接班人還沒出現,
只能就現有的班底做交接,
至於能夠交接多少,
之後到底頂不頂得住,
我只能說 "盡人事,聽天命",
因為這畢竟是大環境體制的問題,
而我還是時間到了趕快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途。

這一周,工作仍然要持續下去,
該值的班還是要值,該去的督導還是要去督,
該爆的肝也還是要爆......
當然我可以一走了之,不過一方面只能算是休假還不是退伍,
另一方面我也不想留爛攤子擺爛,
該我做的事情我做完,之後就別再來煩我了 ......

另外今天又去打靶,這次可說是軍旅生涯,
甚至可能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握真槍,打實彈,
雖然說不是什麼軍武狂熱的愛好者,
但是打靶真的是蠻特別蠻震撼的經驗,
尤其今天90手槍還打了83分,不錯......XD

趁吃飯前的時間打了一篇,繼續往放退的時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