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在bbs上的暱稱是"掯,我要像機",剛好那學期在上行銷,
所以很自然把兩個結合在一起....
以下是當時的暱稱,這是從消費者行為那個地方聯想來的。

我的暱稱根據Kotler (2000)的觀點,
可以分成五種不同的需要:

自述的需要:
"掯,我要像機"表示我想要一台像機
真正的需要:
實際上我想要的是卡農新出的數位單眼350D
未述的需要:
有像機當然要出去外拍啊,我要外拍~~!
取悅的需要:
外拍,當然要有女生當麻豆外拍.......
秘密的需要:
女朋友! 我要可以讓我拍照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