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一篇是九月底,沒想到已經這麼久沒寫了,
趕快補一篇上去~:P

談談最近入手的PS2好了,
因為某些特殊原因,國中同學把他的PS2放在我這,
哈,從此就是墮落的開始......

白色GT4序章同捆版,我個人覺得白色的比一般黑色的主機好看多了,
同時這台PS2改過機,因此X片燒錄片也都沒問題,再配上DVD燒錄器(另外一樣好物)那真是無敵。

有了機器,再來就是要找遊戲了,雖然主人已經給了我一大袋片子,不過還是幫他找了很多其他的,
目前我想得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大作,都設法弄到,但是還是有很多漏網之魚,有人看到可以留個言建議一下啊
現在有的:真三國無雙,零刺青之聲,GT4,DDR extreme2,slient hill 4,Metal Gear 3,實況野球......

不過我還是最常玩GT4,GT4真是一款經典的賽車遊戲,雖然很硬,不過玩起來也更有趣。
像是最近遊戲中入手的萬轉的黑頭86,過彎性能好到不行,開起來很過癮。
目前計畫收集到頭文字D中出現過的所有車,一台一台跑來體驗一下,哈......反正裡面想得到的日本車大概都有

By the way,雖然我的螢幕可以接s端子,不過該怎麼讓螢幕吃倍頻訊號,還得再研究研究,
真想玩開1080i的GT4,這樣玩起來應該會流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B 的頭像
    ETB

    ETB ??日記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