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電影,
照例有許多大片可以看,
這個暑假看來得多多利用珍貴的休假時間勤跑戲院了。

暑假檔通常從5月就開始,常常會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的九月,
其實這樣也有四五個月,實在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今年的電影從五月上映的蜘蛛人三開始,
也是最近看過的唯一一部片。
老實說,我覺得還OK,但是沒有像第二集那麼讓人驚艷,
因為蜘蛛人二是少數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電影。
除此之外,大直美麗華的設備真不錯,加上中華電信手機可以劃位訂票,
或許之後看電影都會往美麗華跑也說不定。

再來的片子,這個星期已經上了神鬼奇航三
過兩個星期有史瑞克三,這兩部片都還算是蠻想看的。
神鬼奇航二去年在美國看,老實說很多地方有看沒有懂,
或許要先找第二集(附中文字幕)來惡補一下。

六月還有變形金剛會上映,從去年就看到預告片,
這可是小時候卡通的回憶(鐵牛ㄟ...),把它拍成電影看起來就超炫,
因此從去年就在注意變形金剛哪時候上映。
可能有人會想看瞞天過海,不過第二集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搞半天不知道在幹麻,所以這部還是等二輪或是第四台撥再看。

七月的片目前大概只有哈利波特讓我想進戲院,
倒也不是說超喜歡哈利波特,只是小說跟電影每部都看了,
這部不看也說不過去。
柯南第十一部劇場版紺碧之棺也算是想看的片,不過通常會等到DVD或是電視撥,
現在已經不像高中時代,隨便一找就一堆熱血的柯南迷衝去戲院看劇場版。

八九月的片就是神鬼認證以及惡靈古堡這兩部續集是我一定會去戲院看的。
神鬼認證的原著似乎就是三部曲,所以應該也不會有硬擠出續集的問題。
神鬼認證一二集一直都覺得很好看,每次看到第四台重播都會回味一番。
而惡靈古堡就不用多說了,個人最喜愛的電玩遊戲,
電影也是每部都看,雖然說活死人這個題材電影是拍到爛了,
但是秉持著對電玩的熱愛,還是會進戲院看。
另外應該也來入手台Wii加上惡靈古堡四Wii版,
不過這牽涉到龐大的資金運用,所以目前還在觀望當中。

除了這些續集,其他非續集電影好像還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不過感覺我的口味已經向大眾化的重口味靠攏,
或許是因為現在比較需要聲光的刺激來平衡日常瑣碎的無聊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