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表哥回來的時間,
與他抽空去看了最近上映的"金剛"。

這部片是魔戒導演重拍的老片,
由此可知場面特效也一定是相當壯觀驚人。
另外這部片本來就是一部悲劇的愛情故事(可以這麼說啦......)
最後金剛摔下去的鏡頭也是讓我鼻酸了一下,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部應該要去戲院看的片。

另外我們去的戲院是最近西門町新改裝的in89戲院,
它的數位廳號稱全數位撥放,不過實際看的感覺似乎不太像...
所謂的全數位應該是放幾遍他的片子都不會有損耗,
但是中間很多地方卻可以明顯看到黑點和線條,
不曉得是他偷工減料又把膠片拿出來撥還是怎樣。
音效方面就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的耳朵只比木耳好一點,
不過至少我聽起來環繞還有重低音也都很不錯。
至於跟國賓比起來怎麼樣,
那我就可真聽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