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必須要稱讚一下羅技的售後服務,
不但保固長,出問題處理也是不囉唆。
今天讓我抱了一支比原來更高級的滑鼠回家。

原本服役中的滑鼠是羅技的MX900,
是跟著當初那一陣瘋狂3C購買潮一起買的,
目前羅技桌上型產品中惟一一隻藍芽滑鼠。
至今用了大約兩年,最近忽然發現按鍵不太靈敏,
按一下會感應不到或是感應成兩下。
早就耳聞羅技的售後服務相當不錯,
因此下午便拿著感應不良的滑鼠到羅技的服務據點,
填填單子,敘述一下故障原因,服務人員感覺隨便測試一下就說這個壞了,但是還在保固內。
這時出現一個問題,這支MX900已經停產,因此他沒有辦法換一隻新的給我,
解決方法很簡單,拿出menu,找一隻再給我就是~~
貴的可以補差價,便宜的就自己吸收囉。
MX900原本買2XXX,沒想到官方定價是3290,真貴......
在不虧本的情況下,超過這價位的滑鼠只剩兩三隻好選,
服務人員直接就推薦MX revolution,因為他自己就是用這隻。

後來就貼了300,換了MX revolution(這支官方定價3590,更貴.....)
用起來真的是爽度滿點,除了厚重的滑鼠本身,上面的各種功能也是一應俱全。
因為我喜歡比較厚,比較有份量的滑鼠,因此原本的MX900就用得很順手。
這支MX revolution一樣保持比較厚重的手感,雖說厚重,但是貼上鼠貼在專用鼠墊上還是很順。
另外不得不提他的按鍵和滾輪,尤其滾輪是最特別的特色,
除具有一般滑鼠一格一格滾的操控方式,還有新的無段飛輪,
意思就是可以手指一滑,滾輪就自己一直轉,這在看很長的文章的時候相當有用,
而且更厲害的是可以設定滾輪到達某一個速度之後,自動切換改用飛輪。
按鍵方面,跟 MX900不同的是把程式切換換到了拇指的位置,
而滾輪後方的按鍵改成網路搜尋,可以選取文字之後按,就直接開啟瀏覽器上google搜尋。
除此之外,內建鋰電池並附充電座,滑鼠上還可以顯示剩餘電量,
但電力這部份就有待測試,因為MX900的充電功能實在是不敢領教,電池永遠都充不飽。
最後是它採用無線電的技術,而不是藍芽,這對我而言是個小不便,
因為還有另外一隻NB用的藍芽鼠,現在就只能配NB使用了。
不曉得是不是羅技不太推藍芽技術,PC用的無線滑鼠現在全都是無線電的,
只剩下NB有藍芽鼠。

總之經過這一次,我的滑鼠又更高級了。哈,真是敗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