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表哥終於從美國回來過耶誕假期了,
而我朝思暮想的iPod也終於順利拿到手,
真是超有質感超讚的~~:P
而那個iPod跟iTune連動真是太帥了,原來iTune不只是把歌丟進iPod這麼簡單~

iTune中最好的功能就在於它歌曲管理的能力,
而這其中我喜歡的一項功能就是它會自動紀錄一首歌我聽了幾次,
這樣配合自動選取的歌單就可以找出我最常聽的歌是哪些
今天發現在iPod中撥放過的次數一樣會紀錄下來,
並且傳回iTune加總在一起,
嘖嘖,這功能真是太棒了~

另外我轉了幾集keroro進我的iPod,
畫質是不錯,不過問題出在轉檔~@@
小白上面用的iquint轉出來的畫質是目前用過的轉檔軟體最好的,檔案也很小,
但是用小白轉真的有夠久,一集要兩小時.......Orz
PC上面有人推的3GP converter和SUPER,
前面那個轉是很快,但是畫質就ooxx;
後面那個雖然功能很多可以調畫質,但是轉出來的檔卻很大
調低畫質雖然檔案會變小,但是差不多大小的影片畫質卻比不上iquint,
不曉得是我設定錯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