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大江星僑看了哈利波特四:火盃的考驗,
電影是不錯看,不過電影院居然在中間休息十分鐘,真是讓我倒足胃口~

之前就聽說過有些電影院會在片長比較長的電影中間休息,
一直以為這是比較差的戲院才會有,沒想到在我覺得中壢最好的戲院星僑也出現了~~
當然中間休息立意原本是好的,讓觀眾可以去上上廁所什麼的,
但是電影不比歌劇或音樂劇之類的現場戲劇,中間會設計一個很明顯的段落,
可以做個簡單的結束再繼續開始。例如歌劇魅影中場休息前就是大弔燈砸到舞台上,然後開燈休息,
這樣比較像是有個交待。反觀今天哈利波特,居然突然冒出個"中場休息十分鐘",看到還真是傻眼。

看電影我覺得最重要的感覺就在於在戲院中可以完全投入到情境,劇情之中,
這是在家裡,甚至是宿舍電腦前面絕對不會有的投入感。
但是今天戲院的中場休息十分鐘,就硬生生把我從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拉出來,
接著聽到隔壁開始講電話,後面開始抱怨掃興(有志一同~:P),這樣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拉哩拉雜抱怨了一大堆,至於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老實說我覺得有優點也有缺點。
最大的缺點還是在於電影太短而小說太長,
許多地方感覺都是在趕時間,若是有更多時間鋪陳應該會更完整......
至於優點,那當然是動作場面更多更大,
還有片中美少女很多,哈哈哈......
總之是一部瑕不掩瑜的片,尤其看過小說,更是推薦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